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北大学兴华住宅小区成功举办“小区记忆”综合展览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    来源:兴华小区     点击率:

2017年10月23日上午,中北大学兴华住宅小区人头攒动,鼓声阵阵,小区退休教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庆“小区记忆”综合展览开幕,出席此次参观展览的有中北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刘彬、副处长王海林,兴华西社区主任王莉,太钢西社区老龄委主任渭太昌,西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及汇丰派出所西社区片警等。

刘彬处长致开幕词,首先感谢驻地相关单位莅临参观展览和日常给予的工作支持,其次对小区支部和老龄委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为小区老同志服务更加细致、周到、贴心,让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发扬好的家风,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观看了由前沿领导关怀环境改善小区文化支部生活等八大板块儿,展览记录了小区的由来,小区职工和家属特别是离退休职工部分生活和工作的真实写照。大家看了,感慨万千,尤其有些小区老同志在展板上找到自己早些年参加活动的相片更是激动万分,一致认为展览真实地反映了小区老同志们生活状态和精神风貌,满满的正能量。整个展会气氛热烈,讲解员重点突出、语言活泼,参观者听看认真、啧啧称赞。大家表示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正能量,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中北大学“百年百强”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