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正式成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员

发布时间:2018-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老年大学正式成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员

 

       近日,我校老年大学收到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入会通知书,正式成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员。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成立于1988年12月,是民政部部属社团,业务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管。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采取单位会员制,吸收办学比较规范,教学设施、条件比较健全,并达到一定规模,在本地区、本系统有一定影响的老年大学。

 我校老年大学创办于2016年12月,建校一年多来,学校以省老年大学教学指导基地为平台,完善教学场地设施、优化教学师资教材、健全教学管理制度、对接教学对象需求,开班150余次、学员5000人次,为老年人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提供了阵地和机会,办学成果良好,深受广大老年学员的欢迎和高校同界的好评。此次加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是上级部门和社会各方对学校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为今后创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老年大学将在规模发展和内涵建设上齐头并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争取把中北大学老年大学建成助力我校文明校园建设、满足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辐射引领周边老龄继续教育的省内一流老年大学。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http://www.nuc.edu.cn/__local/A/79/46/C30C6E88C4DE98959017F0851C2_8DBCB1E3_9352.jpg

          http://www.nuc.edu.cn/__local/8/49/64/6DF1F7DE97AF261177828F2EBC7_F2204E25_67E7.jpg

          http://www.nuc.edu.cn/__local/F/15/D6/C02A2AB43577489019067867BB0_E1D4C034_43D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