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处领导参加学校暑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处领导参加学校暑假工作部署会

7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校正处级干部会议就暑假期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对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换届等重点工作作出强调要求。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全校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拼搏奋斗取得的突出成绩,重点就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校党委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假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继续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做好暑期招生的各项工作;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后续工作;做好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申报工作;做好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认真组织广大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发动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和科研平台;利用假期,全面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对接;全面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合理安排维修工程,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做好政治监督检查问题整改和校内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思考和谋划新学年工作,认真完善“十四五规划”;逐条对照2021年工作要点,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等19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大家要珍惜当前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鼓足干劲,做到放假不放学习、放假不放工作、放假不放思考、放假不放安全、放假不放发展,为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对假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节点,进入新的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全校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要做到不漏掉一个党员,不缺失一个动作,不放松一个环节,不滞后一个节点;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密切结合起来,融汇贯通地学习,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利用假期认真研究、谋篇布局,同时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安排;三是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要做到放假不断线,及时处理相关工作;四是各学院、研究生院要做好假期学生党员的学习安排;五是各单位要对学习实效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及时总结、及时推送,做到宣传稿件有内容、活动报道有特色。

校纪委书记贾维河传达了近期省纪委《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办理子女生日、升学等事宜“四严禁、五倡导”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广大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同时要求大家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监督检查;严守招生工作纪律;做好放假前的具体教育工作;继续做好假期内相关整改工作和重要事项报备的日常工作。

副校长刘俊从强化政治敏锐性,扛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检点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应急工作组织,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薛智在主持中希望大家要站在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高度,站在为广大师生员工谋事创业的高度,在假期依旧要做到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压实、工作再加强。各部门、各学院要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教职员工,明确任务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