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两委”工作报告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两委”工作报告意见征集座谈会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就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简称“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沈兴全、纪委书记贾维河、副校长赵贵哲出席。史乃静、高炳瑞、来双义、徐继开、周汉昌、 孟立凡、李艳春、白恩远等8位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两委”报告主要起草人分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随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大家对“两委”工作报告给予了肯定,认为报告中对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总结全面翔实、客观准确;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明确、路径清晰,谋划新思路、践行新作为,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并就对标对表“双一流”高校、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发挥、师德师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离退休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沈兴全对老同志们敞开心扉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老同志亲历了学校的历史、见证了学校的变迁、参与了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对学校充满深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中肯綮、句句肺腑,并表示下一步会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吸纳到报告当中,做好进一步完善和落实。

贾维河表示,听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深刻感受到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对学校的满腔热爱。校纪委将直面问题,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回避短板、不掩盖矛盾,狠抓落实。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及时反馈,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赵贵哲在主持中表示,各位老同志立足于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精准、到位。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下一条:教师节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