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戏剧《爱呦》来我校演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处)组织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邀请山西省曲艺团为我校广大师生带来小剧场戏剧《爱呦》演出,具体通知如下:

演出时间: 2017年6月20日15:00(学生场)

2017年6月20日19:30(教工场)

演出地点:科艺苑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取票方式:各学院由学生科组织派发,机关等各单位直接与学生工作部(处)联系(票量有限,先到先得,发放完毕为止)。

简介:

小剧场戏剧《爱呦》主题以“精准扶贫”为背景,以“天镇保姆”和“吕梁护工”为原型,主要反映吕梁护工“枣花”在经过政府培训以后走进城市的奋斗经历。通过她在城市里遇到生活方面的尴尬以及小区居民对她的态度,引发社会对农民工深层次的人文关爱,弘扬的是真善美的价值观。同时也宣传了近年来国家在扶贫攻坚过程中各级政府所做出的努力,树立了“吕梁护工、天镇保姆”这一新型产业品牌,为脱贫攻坚战早日取得胜利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动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