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离退休人员 “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和“建言十九大”活动的实施方案开展,现在全校离退休人员中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1、征文主题

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建言十九大召开”为主要内容,以本人的亲身感受、观察思考、生活感悟为基础,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和党的十九大召开,提出合理化建议和个人思考。

2、征文要求

内容可以是记述现实、写人写事、抒发情感,体裁可以是故事、散文、诗词、纪实、评论等,字数以2000字以内为宜。

3、征文时间

截稿日期为2017年8月31日。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等。书面稿件、电子稿件均可。书面稿件请交至办公室程芳处,电子稿件请发送至407010355@qq.com

4、评审奖励

视来稿情况集结成册。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优秀文章,在校报予以刊发并积极向新闻媒体推荐,同时将对个人给予一定奖励。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