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医院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为保障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从416日开始,65日结束,即日起开始预约体检时间(周六日、节假日除外)。
    二、参加体检人员可以提前到校医院公共卫生科预约体检并领取体检表;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预约,体检当日现场领取体检表。
    三、因故不能如约体检,请打电话重新预约体检时间。
    四、十个工作日后出具体检报告。参检者可以通过在校医院网站首页查询,到校医院体检中心领取体检报告或通过关注校医院微信公众号,下载手机客服端,通过手机查询等方式查收个人体检报告。
    五、校医院为每位参加体检的同志备有早餐,请在抽血、B超检查后到体检接待处进餐。
    六、体检预约地点:校医院公共卫生科;体检预约电话:3922247
    七、参加教职工体检人员为我校正式在编人员(以校人力资源管理处名单为准),如有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取消当事人体检资格。
    八、中北大学教职工体检注意事项。
    1、每天体检开始时间为早上8:00,抽血结束时间为9:00
    2、体检前三天,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B超检查,请您在受检前禁食水8-12小时。
    4、请将体检表中个人相关信息填写完整,便于总检医师对您的体检结果进行完整的分析,以便提出正确的健康指导。
    5、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整体健康状况的评估。
    6、检查完毕,请您将体检表交回公共卫生科体检中心。
    祝全体教职工体检顺利,身体健康!
    附:《教职工体检报告手机在线查询使用说明》
 

校医院
2018
49

 

 

中北大学教职工体检报告手机在线查询使用说明

 

为更好服务广大教工,方便大家及时查询体检结果,校医院与体检软件开发公司合作,研发了一款手机在线查询体检报告应用软件——康康在线,欢迎大家使用。现将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一、手机查询应用软件安装

打开微信扫描中北大学医院二维码,关注中北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健康服务下的教职工体检查询,下载并安装体检报告查询软件。

 

          wp_ss_20160405_0001

 

二、功能详细介绍

1注册、登陆

  打开康康在线,点击“查询(添加)个人健康档案”(如图1)。

  点击查报告(如图2),使用手机号码注册(如图3)。用户只需输入手机和验证码后,即可注册。如果已经注册,输入手机号码和密码就可以登陆。

  选择方式二,点击账号密码查询(如图4);选择中北大学医院,输入账号密码(如图5)。

  

注:账号为18位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000000

         

 2、查询体检报告

         

 

当用户在校医院体检中心完成体检后,10个工作日后可登陆康康在线,点击查报告,查询本次体检报告和既往体检信息(如图6)。

选择方式二:账号密码查询。选择中北大学医院,输入账号、密码(如图7)。账号为18位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000000

用户可根据体检日期查看既往体检信息(如图8)。

3、查看体检报告

 

         

 

上图是用户在体检中心体检完后的完整体检报告。综述建议是医生对整个报告的综述,体检详情是体检的每一个项目的结果报告,异常项目是被检查出有异常的项目情况。用户在报告中可以查看每一个体检项目的解读详情。

4、体检项目解读

用户在查看体检报告的时候,可以点击相关体检项目进入体检项目解读详情,解读主要从检查标准、检查目的、异常的原因、专家建议和健康贴士等方面进行解读,以帮助用户看懂体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