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财务处关于2021年度财务决算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财务处关于2021年度财务决算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了保证我校2021年度年底财务结账和财务决算工作的顺利完成,结合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有关2021年度年终财务决算工作的整体安排以及年底国库支付系统关闭运行时间节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度财务报账及接单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下午6:00时。
    2、预借发票办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4日下午6:00时。
    3、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提前做好年底财务报销及有关借款的清理工作。
    4、在结账期间,财务处集中办理年终财务系统结账及结转、财务决算编制和会计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不对外办理业务。
    5、根据山西省财政厅2022年度部门预算批复指标下达情况以及国库支付系统开通时间节点,预计2022年1月11日恢复正常报账工作。
   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在结账期间发生的公务卡支出,请关注还款时间及时自行还款,以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请各单位及相关人员周知。
                                              
                                   财务处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