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盛世中华,魅力中北 ——中北大学第七届摄影展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盛世中华,魅力中北 ——中北大学第七届摄影展征集通知

中北大学摄影展是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是对中北大学优势的集中展示,是每一位摄影爱好者不可错过展示自己摄影作品的机会。

    一、本次征集开放以下题材,不限设备,面向全校师生

1、科技擦亮中北,学习添彩人生

2、观中北新貌,赏校园风彩

3、体会中北文化,分享上兰风采

4、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太行精神

5、大国风茂,祖国之美

    二、投稿格式:【作品名称-学号-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将作品和作品简介发送至邮箱1306845836@qq.con(组图请注明,单张需分别介绍,每人最多发送5组图或5张单图,组图单张都有的总计不超5组或张)

     三、奖项设置:本次摄影展设立一等奖一名,奖品为斯丹德RGB棒灯;二等奖两名,奖品为华为freebuds 4i真无线蓝牙耳机;三等奖三名,奖品为小米手环6。

     四、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2日

     五、投稿要求:向邮箱投稿请发送高清图(分辨率过低将不予入选,建议不低于4M),投稿照片可以做适当调色以及影调处理,除创意类外不接受合成图像。

     六、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原创,严禁造假、修改、抄袭。凡是合成、造假的取消参赛资格,由此引发的版权等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本人承担。

2、版权归个人所有,自投稿后,投稿人本人即默认主办方拥有作品使用权,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相关的视频、文字、网宣等媒介宣传均可使用。

3、对摄影展征稿通知和本次展出的有关事项,主办会有最终解释权。

 

    展览时间:12月17日---12月20日

    展览地点:中北大学图书馆一层大厅

     主办单位: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协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中北大学大学生新闻社      中北大学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