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部署安排,2017年1月9日下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在主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中层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书记刘彬同志、副处长王海林同志、丁爱玲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白培康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彬同志主持。

会上,刘彬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树立“四个意识”和开展“四讲四有”情况、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结合今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各支部提出的建议意见,对班子存在的问题深查细找,认真梳理,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海林同志、丁爱玲同志就开展“两学一做”中的个人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并对征求意见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白培康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和一年来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酝酿充分,剖析深刻,措施有效。他指出,离退休班子团结务实、凝聚力强、服务意识好、得到广大老同志的拥护的和支持,下一步要结合老同志的需求诉求,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上落实落细,在老龄委、关工委和各支委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在老年大学的开办上开拓新思路、办出特色和成效,为和谐校园建设和学校“百年百强”的中北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