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30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离退处全体在职人员参会。

会上刘彬处长总结了假期工作,并就社区在我校建服务大厅事宜进行了通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成长之路》与讲话精神,就离退休党委近期换届工作与我处老年大学近期开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彬处长强调:本学期工作紧、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提高站位,提高为老同志服务的意识,提高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大局观念,工作做到精细、周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引领老同志发挥余热、乐享晚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31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在大家自学基础上,又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发行的《总书记在山西》学习光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极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讲话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把为老服务的事情办好,决不辜负同志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