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12月25日组织工作人员对该法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离退处刘彬处长结合离退休工作的特点,要求工作人员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全面落实生命安全、活动安全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坚持以老同志为本的理念,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思想,坚持把保证老同志的生命安全、活动安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的为老同志营造和谐的安全环境,为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安全、活动安全提供保障。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到《安全生产法》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近年来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工作人员,就要不辱使命,做到时时刻刻想安全,点点滴滴做安全。

最后,刘彬处长对我处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