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白培康深入老年活动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2日上午,新年工作伊始,白培康副校长到老年活动中心,进行工作视察并慰问工作人员,了解老年大学开班情况并参观老年大学书画教学成果展。

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布艺作品55幅,作品弘扬时代主旋律,引导社会新风气,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老年大学学员的良好风采和积极风貌,展现了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情实感。白培康副校长仔细询问老年大学办班情况,认真观看每一件作品,他要求要以活动中心为主阵地,以老年大学为主抓手,把离退休人员及职工老年家属的文化生活组织的更加丰富多彩,让大家对学校有更多更好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白培康副校长深入各科室办公室,看望工作人员,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嘱咐大家加强学习,守土尽责,强化使命,和衷共济,在新的一年把为老服务工作提新、提质、提效、落实、落细、落小,让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