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来校看望慰问老干部俞士谦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来校看望慰问老干部俞士谦

节前慰问送祝福,情系桑榆重晚晴,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8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来校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原华北工学院院长俞士谦。校党委书记沈兴全陪同慰问。

慰问中,何林有首先关切地询问了俞士谦院长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交流中,何林有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感谢以俞士谦同志为代表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为高等教育发展和山西经济腾飞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要求学校要积极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把他们的忧虑、困难时刻系在心上,及时掌握他们的各种需求、要求,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安享晚年,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学校、社会、国家的温暖和爱。最后,他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沈兴全代表学校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他指出,一年以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凝聚着上级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凝集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汗水、凝结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希望与嘱托。沈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解其情、急其需、办其事、安其心,以实际行动助力他们安享晚年。

俞士谦代表离退休老同志感谢党和国家、政府及学校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他说,看到学校发展蓬勃向上,感到欣慰;看到山西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感到欣喜;看到国家强盛不衰,感到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