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北大学老年大学简介

中北大学老年大学简介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省老年大学的大力支持下,中北大学老年大学于201612月由中北大学下发文件正式成立,明确了人员机构、教学场地、经费来源、办学方式等,并成为山西省老年大学第一个校外教学指导基地。

中北大学老年大学依托山西省老年大学的先进管理模式和优质教学资源,不断推进标准化老年大学建设,完善教学设施、优化师资队伍、健全管理制度、满足学员需求,目前开设有书法、绘画、舞蹈、声乐共四个班,授课教师由山西省老年大学根据我校实际结合学员需求择优选送,每学年受众学员6000余人次,为老年人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提供了阵地和机会,成为广大在校老同志愉悦身心、陶冶情操、丰富生活的健康乐园、精神家园,更是老同志们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阵地,为学校和社区的和谐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86月经省老年大学推荐正式成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员。

中北大学老年大学将在规模发展和内涵建设上齐头并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争取把老年大学建成助力中北大学文明校园建设、满足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辐射引领周边老龄继续教育的省内一流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