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离退休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023年9月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在一层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党委书记、部长郭书杰主持会议。

郭书杰首先就暑期值班情况进行了总结,所有值班人员都能按时到岗尽责,及时反馈遇到的情况,得当处理发现的问题,保证了整个暑假期间老年活动中心的安全有序运转,对大家的辛苦表示感谢。

郭书杰明确了全面落实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总体思路。在上半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工作,做好离退休人员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全面落实、重阳节活动的有序组织和开展、冬季福利的按时足额分类发放、老年大学的正常运转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