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离退休人员“迎国庆·跟党走”红歌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离退休人员“迎国庆·跟党走”红歌会

为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离退休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离退休工作部于9月26日组织举办了离退休人员“迎国庆·跟党走”红歌会,150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丹桂飘香,歌唱深情,红歌会现场,老同志们精神矍铄,热情高涨,彰显了“退休不褪色”良好精神风貌。参演的老同志以小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倾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经典红歌。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铿锵的乐音,尽情歌唱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充分展现了全校离退休人员为学校冲刺“十四五”、冲击“双一流”贡献银发力量的豪情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