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人员外出疗养

发布时间:2023-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组织离退休人员外出疗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的两项待遇,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离退休人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918日至928日,离退休工作部组织广大离退休人员赴阳泉市盂县大汖温泉度假村进行了5批次为期10天的健康疗养。    

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为确保此次健康疗养活动顺利开展,离退休工作部通过部党委召开外出疗养专题研讨会、部领导前期周密调研、办公室制定健康疗养活动方案、退休科及时发放疗养须知和温馨提示等举措,确保了整个疗养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贴心服务,保障到位。每批次疗养,至少配备2名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保证电话微信联系畅通,掌握离退休人员身体情况和服务需求,同时,由带队人员和大汖度假村人员及时对接,贴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老同志吃的放心、住的安心、玩的舒心。

服务细致,得到肯定。离退休人员对此次疗养活动给予了高度点赞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三年疫情后第一次集体疗养活动,非常感谢学校搭建这个平台,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情感交流,走出家门泡温泉,修养身心更健康,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争取发挥余热,为学校冲击双一流献计献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