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老年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举行2023年老年节庆祝大会



九九重阳,情满中北。10月23日下午,我校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2023年老年节庆祝大会。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副校长尹建平、各部门负责人与现场60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

 

沈兴全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奠基者,中北大学发展的大好局面,离不开老同志们接续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对校党委、校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他通报了学校一年来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与老同志们分享了学校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标志性成果。希望老同志们在乐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为谱写中北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尹建平副校长在主持中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关爱、服务老同志,

倾情倾能为离退休工作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保障,希望老同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共识,提供更多支持。


 


 



大会开始前,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带来了优美多姿的舞蹈表演和声情并茂的小合唱汇演。庆祝大会上,老同志代表郭立槐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充分信心及美好祝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许颖代表全体学生向为学校发展无私奉献的前辈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表达了中北学子争做新时代中北人的决心和信心。大会在激扬的校歌合唱中圆满结束。



重阳节暨敬老月活动期间,学校先后组织了丰富多样的敬老活动,包括走访慰问90岁以上高龄老人、校医院合作为老年人义诊活动、老年节秋季福利发放、“九九重阳金秋健步走”活动、小型文体比赛、中北大学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