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部举办“爱在春天享自然 魅力女神乐无边”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部举办“爱在春天享自然  魅力女神乐无边”春季健步走活动

 

惊蛰时节,万物复苏。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由离退休工作部举办的以“爱在春天享自然  魅力女神乐无边”为主题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校园内进行。

 

丁爱玲副部长于活动前在健步走起点处东区广顺超市向参加活动的30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送去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强调了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具体要求。活动过程中,大家在丁爱玲副部长的带领下,一路欢声笑语,昂首挺胸,步履矫健,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到达终点老年活动中心院内,领取纪念品一份。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同时,感受到了学校的变化,体会到了参与健身运动的快乐!